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假如柳巨巨穿越到了原著22


  “我不是你哥哥,但也算是你哥哥吧。”柳清歌想了想道。

  “哥哥……”【柳溟烟】朝柳清歌走去。“【洛师弟】说你变了本来我是不相信的,现在我信了。”

  “那个小畜生早已不是我【苍穹山派】弟子了,你还叫他洛师弟做甚?”柳清歌本就因为这个世界的妹妹和这个世界的【洛冰河】在一起而不爽,更何况现在又被【洛冰河】一气,嘴上自然没什么好话。

  “哥哥,好了别气了。”【柳溟烟】安抚道。随后她又转向【洛冰河】。“【洛师弟】,你可否放过苍穹山派。”

  “哼,可笑。【君上】为什么要放过【苍穹山派】?”【纱华铃】冷笑道,她早就看【柳溟烟】不爽了。

  【柳溟烟】却不理她,只是略带希望的眼神望向了【洛冰河】。可是【洛冰河】自始自终一眼都没有看向【柳溟烟】。

  “既然如此,我明白了。”【柳溟烟】释然地说。“【溟烟】好歹也是【苍穹山派】的人。【洛师弟】,对不住了。”【柳溟烟】淡淡地说。

  “【柳师姐】,你终究还是要和【阿洛】为敌。”一声叹息突然从【洛冰河】身后传来。

  “【宁师妹】,你也回来吧。毕竟你也是【苍穹山派】的一员。”【柳溟烟】平静地看向那人。

  “【宁师姐】,你怎么和那个畜生在一起啊?”一名【清静峰】弟子道。

  “对啊,【宁师姐】你快回来吧。”

  “跟着那个小畜生不会有好结果的。”

  已经陆续有【清静峰弟子】发现了【宁婴婴】。

  “住口!”

  伴随着这声音的出现,几名弟子对来人行了个恭恭敬敬的弟子礼。

  “师尊。”
 

评论(5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