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假如柳巨巨穿越到了原著23


  “【宁婴婴】已不是我【清静峰】弟子了。你们以后不必再叫她‘师姐’了。”沈九冷冷地说。

  “我反正有【阿洛】。”【宁婴婴】不甚在意地说。“对吧,【阿洛】?”【宁婴婴】一脸幸福地挽着【洛冰河】的手。

  “当然。”【洛冰河】笑着说,只是那笑意不达眼底。“不过,【婴婴】。现在是在外面,别闹。你先回去。”【洛冰河】不动声色地抽回了自己的手。

  【宁婴婴】一听知道自己不能再呆下去了,只得无奈地回去了。

  沈九冷眼 看着眼前这一幕。

  “好了,现在我们该好好谈谈正事了。”洛冰河道。“你们是想乖乖交出【沈清秋】呢,还是想等我一个个把你们都杀光后自己把他带过来呢?”【洛冰河】依旧是笑。

  “【苍穹山派】绝不会放弃一个人!”【岳清源】站在了沈九面前。

  柳清歌什么都没说,但也是默默站在了【沈清秋】面前。

  【沈清秋】他固然不喜,但也绝不允许被一个外人给带走。同样的事情不能再发生第二次了。

  “想带走【沈清秋】也得问我同不同意。”柳清歌亮出乘鸾。

  【洛冰河】也亮出心魔剑。【洛冰河】和柳清歌都提起剑往对方冲去,双剑交锋,剑气四溢。

  站在【沈清秋】面前的【岳清源】看着眼前的一幕时紧紧攥住自己的手,最后好像下定什么决心似的又松了手。

   【岳清源】向身后的【沈清秋】温润一笑。

   “小九,我要去帮清歌师弟了。”

 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