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假如柳巨巨穿越到了原著24


  “别去!”沈九突然抓住了【岳七】的手。

  “小九,怎么了。”【岳七】神色一喜。

  “没事,你去吧。”沈九松开【岳七】的手,想了想还是补了一句,“小心点,别死在那了。”

  “嗯。”【岳七】开心地应道。说罢,岳清源往洛冰河冲去。

  沈九看着【岳七】神色复杂。他刚刚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慌所以才会下意识抓住【岳七】的手。

  场上的三人依旧在战,看起来像是势均力敌,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【洛冰河】在占上风。

  沈九的心慌感越发浓了,沈九终究还是加入了战斗中。三人大乱斗成功升级为四人大混斗。

  “小九,你怎么来了?”【岳七】一面抵挡着【洛冰河】一面担忧地问。

  “【沈清秋】你别在这里给我和掌门师兄添乱,回去!”

  “我来看看你们死了没有。还有,柳清歌我凭什么听你的?”沈九一面说一面挥动着【修雅】往【洛冰河】砍去。

  【洛冰河】看着三人间“其乐融融”的一幕突然有点不舒服。

  “和我对战还分神,你们是想死吗?”【洛冰河】周围的魔气突然猛涨一下子把除了【沈清秋】以外的两人给震开了。

  【洛冰河】一把掐住了【沈清秋】的脖子。

  “抓住了。”【洛冰河】笑道。只是那笑容在【沈清秋】看来就是恶魔的笑。

  “小九!”【岳七】突然站起来拔出身后的【玄肃】朝【洛冰河】一劈。

  那剑气居然硬生生把【洛冰河】给震退了好几步。【洛冰河】松了手,沈九就立马回到岳七身边。

  【洛冰河】愣了愣后突然露出一抹玩味的笑。

  “【岳掌门】,原来你的【玄肃】不出鞘是这个原因啊。还真是没想到堂堂【苍穹山派】掌门居然走火入魔过。”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