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假如柳巨巨穿越到了原著26


“既然来了,就别躲躲藏藏的。”【沈清秋】站在【清静峰竹林】里说道。

  【洛冰河】缓缓从竹林的黑影处走了出来。

  “【师尊】果然敏感。”【洛冰河】笑道。

  “小畜生,你来这里做甚!”【沈清秋】道。

  “【师尊】,答应我的事这么快就忘了?”【洛冰河】无辜道。

  【沈清秋】一噎,倒是没再说什么了。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为什么会帮那个柳清歌。【沈清秋】下意识攥紧了手里的玉佩。

  这玉佩是当初在【幻花宫水牢】里洛冰河给他的,说这玉佩可以向【洛冰河】提一个要求。

当初……

  [“【洛冰河】,你来干什么。”【沈清秋】跪坐在地上狼狈的说。

  “【沈清秋】,等会儿会有人来救你。”【洛冰河】没有回答【沈清秋】的问题,只是自顾自的继续说。“这个玉佩给你,拥有它我可以答应你的一个要求。不过如果你用了这枚玉佩,那么我就会把你带回来。”【洛冰河】丢给【沈清秋】一枚玉佩好心情的说。

  【沈清秋】没有伸手去捡那枚玉佩,只是沉默地看着【洛冰河】。

  半晌,【沈清秋】才从干裂的嘴唇里挤出一个字来。

  “滚!”

  【沈清秋】闭上眼。小畜生,又在玩什么花样?

  “要不要那玉佩是你的事,可我要给你却是我的事。你不要就把它丢掉。”【洛冰河】瞬间收起脸上为数不多的笑意走了。

‘我怎么会突然对那个人渣那么好?洛冰河有些烦躁。

  【洛冰河】走后,【沈清秋】睁开眼睛。盯着地上那枚玉佩,终究还是捡了起来。]

  【沈清秋】本以为【洛冰河】不过在拿他取乐罢了,直到柳清歌来救他。直到他为了救柳清歌而叫【洛冰河】让魔族退兵,【洛冰河】居然还真的就退兵了,这倒让【沈清秋】有些意外了。

  【沈清秋】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会脑袋一抽收了了【洛冰河】的玉佩。然后又把玉佩的一次机会用在了帮柳清歌上。

  “【师尊】你答应弟子的事,弟子可还记得呢。”【洛冰河】笑道。

  “嗤。”【沈清秋】冷笑。“你记得就记得,又何必要和我在这里假扮什么师徒游戏?小畜生,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没把你杀了而只是把你推下【无尽深渊】里。”

  不得不说,【沈清秋】笑起来还真好看。【洛冰河】想。只是是说出来的话可就难听了,让人有一种想把【沈清秋】的舌头给拔掉的冲动。

  【洛冰河】的脸上依旧是笑,只不过那笑变得冰凉刺骨。

  “【沈清秋】,你还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啊!”

  说罢,【洛冰河】把【沈清秋】给敲晕并用心魔剑】划破时空去了魔族地宫。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