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假如柳巨巨穿越到了原著27【完】


  “什么!【沈清秋】失踪了?”当柳清歌一大早起来就被告知这件事的时候是惊讶的。

  “是,柳师叔。掌门叫您去一趟【穹顶峰】。”一名弟子弯下腰恭恭敬敬向柳清歌道。

  当他抬起头的时候,面前哪有柳清歌的身影?

  “肯定又是那个白眼狼干的好事。”柳清歌一边御剑一边如是说道。

【苍穹山派   穹顶峰】

  当柳清歌赶到的时候,【岳清源】已经早早在那里等着他了。【岳清源】见到柳清歌时连忙说。

  “【清秋师弟】被魔族带走了一,希望柳师弟能助我一臂之力。”

  “这是自然。”柳清歌立刻说道。

  见柳清歌答应的如此爽快,【岳清源】有些些疑惑。

  按理来说,柳清歌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本可以不帮自己,可柳清歌却答应的没有半分犹豫这着实让【岳清源】感到意外。不过,很快岳清源便想通了。毕竟无论是哪一位柳师弟都是一身正气的人。

    “【掌门师兄】,你怎么了?”柳清歌看着【岳清源】突然不说话了问道。

  “没事,柳师弟我们出发吧。”【岳清源】对着柳清歌微微一笑道。

  “嗯。”

  当柳清歌应一声准备御剑出发的时候,岳清源却突然又叫住了他。

  “柳师弟,可否……载我一程?”【岳清源】道。

  柳清歌一愣后便马上明白了【岳清源】的话,毕竟【玄肃】可万万不能再出鞘了。

  柳清歌点点头,然后把乘鸾变大了不少后让【岳清源】踩上去。

  “【掌门师兄】,我出发了。”

   柳清歌载着【岳清源】往【魔族地宫】而去。

  当他们快到了的时候,岳清源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就在这时,一股巨大的灵力以【魔族地宫】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开来。

  【岳清源】和柳清歌都对这股灵力感到熟悉。

  “小九!”七哥又来迟了。

  【岳七】突然往【地宫】冲了过去,而柳清歌早在【沈九】自爆的后便突然回到了百战峰。

  【沈清秋】自爆了。柳清歌经历过两次“沈清秋”自爆。一次是沈清秋为了救洛冰河而自爆,还有一次是【沈清秋】为了杀死【洛冰河】而自爆。

  就在这时,柳清歌突然就回到了百战峰。他经历过的一切都好像一场梦一样,可他知道那不是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吧,我烂尾了。我的脑细胞都快不够用了,应该会有番外的。(小声:应该吧。)

评论(18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