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【柳溟烟】渣反一日游(下)


*ooc是我的,人物是秀秀的

*这篇可以说是“假如”那篇的番外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柳师姐,约定好的东西呢?”洛冰河“一本正经”地说。

  “洛师弟,这是刚刚出来的。”

  【柳溟烟】递给洛冰河一本花花绿绿的小册子,依稀可以看出来有一个“山”字。

  “洛冰河在这里谢过师姐了。”洛冰河接过小册子后道。

  “嗯。”【柳溟烟】淡淡地说。

  别看【柳溟烟】表面那么淡定可心里却是乐开了花,在她那个世界见【洛冰河】都困难更别说【沈清秋】了。

  【柳溟烟】可是求了柳溟烟蛮久的才让自己来的,只是可惜没看到沈清秋。这是【柳溟烟】比较遗憾的事情了。

  “洛师弟,沈师伯呢?”见洛冰河心情不错,【柳溟烟】问道。

  本来洛冰河微微有丝微笑的脸顿时垮了下来。

  “师尊去找柳-师-叔了!”洛冰河着重加重了“柳师叔”这三个字,可见怨念之深。

  【柳溟烟】:……你当着我的面说我哥哥真的好吗?

  好在【柳溟烟】有面纱作遮挡倒也不至于失态。

  “告辞。”洛冰河说罢便走了。

  “唉,没见到沈师伯真是有点遗憾。”【柳溟烟】叹道。

  “你们那个世界不是也有【沈师伯】吗?你没见过他?”柳溟烟奇怪道。

  “见倒是见过,可我听师尊说你们这个世界的沈师伯不一样比较好奇。”【柳溟烟】道。

    “是吗?不过听你这么一说,我也想了解(找素材)一下你那边边的【沈师伯】。”柳溟烟笑道。

  “他以前是比较一言难尽的人,不过后来失忆了变成了小孩子被【洛师弟】带回了【魔族地盘】我就不怎么了解了。”【柳溟烟】想了想道。

  “是吗?不过,失忆变小孩子这个不错。”柳溟烟的眼睛突然放光。

  于是乎,《春山恨》又多了一个梗。【柳溟烟】不久后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肩负起发扬《春山恨》的重任了(划掉)。

ps:沈清秋(看着桌上的小本本痛心疾首):她们怎么连小孩子都不放过?

    洛冰河(用行动堵住了沈清秋接下来的话):师尊莫气。

    沈清秋:唔

 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