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爱情公寓观影体14

第十四章

cp官配,不逆不拆

时间线:大家都修成了正果。

ooc严重,且文笔渣,不喜点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门铃声响起,美嘉开了门。

陈美嘉:来啦。

美嘉看着眼前的帅哥仿佛空气都冒着粉红泡泡。

关谷神奇:对不起,你好。我……

陈美嘉:你好~】

『关谷神奇来啦』『子乔的房租有着落了』『子乔,你的小姨夫来啦。』

  唐悠悠戳了戳关谷神奇。

  “关关,你出场了诶。”

  关谷神奇看着弹幕上的“房租”陷入了沉思。

  陈美嘉看到这里有些心虚。不是说揭发子乔的吗,怎么变成自己了。她偷偷撇了一眼吕子乔,见他没什么反应后长舒一口气,于是把吕子乔的手挽的更紧了些。

  吕子乔怎么会没发现陈美嘉的小动作的,他只是笑了笑。要是这种程度就要吃醋的话,接下来可怎么办。

【吕子乔:你好,请进。

关谷神奇:我不进来了,我想借电话用一下。

吕子乔:怎么称呼?

关谷神奇:我叫关谷。

吕子乔:关羽啊。你好,我叫吕布。

关谷神奇重复了一遍:我叫关谷。

吕子乔:日本人呢,大和民族啊。幸会幸会。

关谷神奇:hai

吕子乔:请稍等一下哦。

吕子乔把陈美嘉拉到了一旁。

吕子乔:买卖来了,买卖来了。正常点!

陈美嘉:好帅哦!

吕子乔:嘘。别发花痴了。买卖,买卖。

陈美嘉:什么买卖?

吕子乔:分摊房租啊。】

『关谷的颜值巅峰啊』『美嘉真的好好看啊』『好喜欢关谷』

  “所以你们就在那里商量坑关关?”唐悠悠佯怒道。

  还没等乔嘉二人回复,又自答。

  “不过如果没有你们我就遇不到关关了。”

  大家看着悠悠一个人自问自答头上都冒出了黑线。

唐悠悠:唐氏表演法则——就算别人不理解也要有继续表演下去的能力。

【关谷神奇:是这样子,我在网上订了爱森公寓3203房。但是可能走错了,所以我想打电话问一下。

吕子乔:爱——情公寓。

关谷神奇:不,是爱森公寓。

吕子乔:爱森公寓没错啊。

陈美嘉:嗯,是的。

关谷神奇在纸上写道:是“森”,爱森。是这样子的。

吕子乔拿起那张纸:那个字念qing。

关谷神奇:在中文里这个字这么念吗?

吕子乔:哎呀,中国有很多多音字嘛。你的中文还有待提高啊。爱,情,公,寓。你走的没错,就是这儿。

关谷神奇:但是我因为住的是酒店式公寓,这里应该不是,因为没有前台。所以我还是想借电话用一下。拜托了(日语)。】

『真会蒙人』『完美衔接,十分。』『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』

  “关关,我觉得你的中文还是要多练练。不然什么时候被人骗的都不知道。”唐悠悠认真道。

  “亲爱的,我的中文现在已经很好了。不会再被类似于大侄子这样的人骗了。”关谷意有所指道。

  吕子乔难得没有反驳关谷的话。

  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