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番外的番外

@白眸 答应你的文文,我准备好了暴风雨了,来吧≥﹏≤。
 ooc是我的,人物是秀秀的。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

  柳清歌有个秘密——他身边跟着只鬼。巧的是那只鬼和现任清静峰峰主沈清秋长的一模一样,宛如双生子。至少柳清歌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是这样认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

  要不是那天,柳清歌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他身边跟着只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

  柳清歌和洛冰河又双叒叕打了一架,起因是洛冰河抱着沈清秋冲着柳清歌挑衅。当然结果没有悬念的又是柳清歌输了。也就是那天,柳清歌遇到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

  柳清歌回百战峰时,突然一道熟悉的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。“连那个小畜生都打不过,我要是你早就去闭关个几十年了。”“干你何事?”柳清歌转过头,然后愣住了。“沈清秋?”那“人”也愣住了,“你能看见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

  “你是何人,为何会和沈清秋长的如此相像?”柳清歌端坐在椅子上质问道。“嗤,你不知道我是谁?你倒不如去问他为什么和我像。”那人好似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似的。柳清歌好像明白了什么,“你是那个世界的【沈清秋】?”只有那个【沈清秋】和以前的沈清秋才会这样子的语气说话。那“人”纠结了一会儿,才道。“谁是沈清秋!我叫沈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