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爱情公寓观影体25

第25章

cp官配,不逆不拆

时间线:大家都修成了正果。

性格偏向前四季

ooc严重,且文笔渣,不喜点x

()内为内心画面,注意画面,不仅声音,还有画面!详情请参考爱情公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一菲推门而入

一菲:曾小贤,帮我鉴定一下这个。

小贤接过纸:什么味道?

一菲:这是我从子乔套件垃圾桶里找着的。

曾小贤立马把纸给丢了,并发出了嫌弃的声音

一菲:干嘛啦。我只是觉得子乔最近行为比较反常,白天不醒,晚上不睡。买了顶绿帽子,还整天念念有词。你说他是不是因为感情破裂而心里变态了?

小贤:他至少没变态到随便翻人家垃圾桶。亏你想的出来,你恶不恶心啊。你至少应该戴个手套再去翻嘛。】

『这个视频有味道哈哈哈哈』『这是个有味道的纸』『心理变态可还行』

  一时间,众人的目光看向了胡一菲……旁边的曾小贤。

  曾小贤:干嘛都看着我?

  众人:一菲不敢看,就只能看你了。

  “所以一菲你带手套了吗??”悠悠不知道想起了什么。

  “我……我当然有戴手套了,只不过这个视频没有播出来。”一菲嘴硬。

 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(胡一菲站在空白空间的正中间摸着下巴:也不知道悠悠信没信,反正我信了。)

【一菲让小贤帮他看看上面的字,两人念出了上面被据说“文采斐然”的字。一菲认为写的很伤感,两人就子乔有没有被带绿帽子的事情讨论起来。 

  也在这时,吕子乔哼着充满“绿”歌走了进来拿了一瓶牛奶后又走了。胡一菲重点在吕子乔买的新绿帽子身上,而曾小贤则在那瓶牛奶上。】

  “吕子乔,我怎么感觉你是故意的呢?不然怎么会那么凑巧?”曾小贤看向吕子乔。

  “曾老师,我冤枉啊。”吕子乔嚎了起来,“小姨妈,你是相信我滴对吧。”

  悠悠点了点头,毕竟作为具有专业演员素质的人来说,这种事她在戏里面见多了。慢着,为什么是戏里面?

  【(吕子乔扶住桌子:追女生的秘籍之一就是投其所好。比如说我最近打算结交的女生刚好是孙燕姿的铁杆歌迷怎么办?

吕子乔从桌子底下拿出一箱磁带:很简单,学会孙燕姿所有的歌曲。在浪漫的环境下,手牵手唱着情歌。她一定会爱上我这个,移动点歌台的。不过话说回来,歌词还真是难背,我的小抄去哪了?

吕子乔从身上翻出了一张字条,和一菲他们读的差不多是一个类型的:我已经,已经把我的伤口化作玫瑰,我的泪水。我又忘词了……)】

  “搞了半天结果就是歌词?”张伟道。

  “一看子乔就不诚心,我可是为了我家小菲菲把周杰伦的歌词都背下来了。”曾小贤笑得灿烂。

  “对啊,而且子乔而且还走调了。”胡一菲附合道。

  美嘉表示背不出来更好,省的子乔老是出去勾搭小女生。

  赵海棠拿出小本本记把吕子乔的话了下来。

  “你在写什么呢?”咖喱酱凑过来看。

  “没什么。”赵海棠连忙护住小本本。

  “不看就不看嘛,小气鬼。”咖喱酱瘪嘴。

  赵海棠看着咖喱酱一脸无奈加宠溺。傻瓜,用来追人的技巧怎么能被当事人知道呢。

  

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2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