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爱情公寓观影体26

第26章

cp官配,不逆不拆

时间线:大家都修成了正果。

性格偏向前四季

ooc严重,且文笔渣,不喜点x

()内为内心画面,注意画面,不仅声音,还有画面!详情请参考爱情公寓。

看到那么多大大更新的那么勤快,我不更新都有点罪恶感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一菲:看他魂不守舍的样子,表面上还要装作若无其事。这是精神分裂的前兆啊!

小贤:就这两句话不至于吧。

一菲:说起来这事都怪你。

小贤:他心理不正常怎么也怪我啊?

一菲:当初就是你拦着我,不让我去把窗户纸捅破。可是你想啊,他们三个痴男怨女共住一间,迟早要知道的呀。现在好了,东窗事发了,他又无处倾诉。忧郁症是必然的了。

小贤:那我现在去让他倾诉一下。

一菲:人家现在伤口已经化作玫瑰了,泪水也已经轮回了。你现在去刺激他,不是把他往西天路上再送一程吗?

曾小贤沉思片刻

小贤:他拿的牛奶肯定是我的。

胡一菲把那张纸揉成一团丢向了曾小贤,吓得他乱窜】

  “叫你乱泡妞。这下好了,被别人当做精神分裂了吧。”美嘉幸灾乐祸。

  吕•精神分裂•小布•子乔:……

  “所以你们最后洗手了吗?”悠悠凑过来问。

  “洗了。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  (胡一菲抱胸:就曾小贤那个死洁癖,他会不洗手?而且那天他似乎把自己全身都搓了好几遍。至于我为什么知道,别问,问就是看出来的。)

【美嘉在关谷的画室里,美嘉用拖把拖地拖墙,硬是用出了多功能拖把的感觉。

  见到关谷回来了,她连忙把拖把放回地上

陈美嘉:关谷君,你回来啦。中文学习班怎么样啦?

关谷神奇:还好吧。我觉得我们先生①不喜欢我。

陈美嘉:怎么会呢?我觉得你现在的中文发音,比原来好了很多啊。

关谷神奇:可我的成语和造句都很有问题。今天先生①要我们找一个成语造句,形容一个人很开心的样子。

陈美嘉:那你说了什么呢?

关谷神奇:含笑九泉。】

  “关关,含笑九泉不是这么用的。”悠悠扶额。

  “对啊,含笑九泉意思是在九泉之下满含笑容。表示死后也感到欣慰和高兴。出自《镜花缘》。你这么用对老师是不尊重的。”诸葛大力道。

  “我后来知道了,我给先生①道歉了。”关谷有些不好意思地挠着头。

【美嘉安慰关谷,让他跟着自己说话。

陈美嘉:看到你我兴高采烈。

关谷神奇:看到你我兴高采烈。

陈美嘉:看到你我心花怒放。

关谷神奇:看到你我心花怒放。

陈美嘉:看到你我……一见钟情。

关谷神奇:看到你我……

关谷顿住了,他反应了过来。

关谷神奇:美嘉你又调皮。】

  关谷庆幸自己当初反应过来了,不然现在悠悠怕是要生气了。悠悠则感慨自家男朋友的反应速度,她决定也和关谷玩个游戏。

  “关谷,我们玩个游戏吧。我说什么你说什么。”

  “好。”关谷点点头。

  “看到你我一见钟情。”

  “看到你我一见钟情,看到你我心花怒放,看到你我兴高采烈。我一见你就开心。”关谷眉眼弯弯。

  “关关,你输了。”悠悠红着脸抱住关谷。

  “是,我是输了,我把我的心输给你了。”关谷温柔道。

  两人热吻在了一起。

  众人:关谷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情话了!

  吕子乔在旁边深藏功与名。

【关谷神奇:今天还有两个泰国同学给我起绰号。他说在他们家乡,最好的朋友都要叫P什么什么。

陈美嘉:P什么什么?

关谷神奇:比方说美嘉你是我的朋友,你姓陈,我就叫你P陈。子乔君,子乔君他姓吕,我就叫他P吕。

陈美嘉:P吕。那没有什么问题啊。你就叫P关谷嘛。

关谷神奇:问题就在这里。他们觉得麻烦,一定要叫我……P谷。

美嘉一个没忍住喷了关谷一脸。】

  一时间,空间里充满了快活的感觉。各种笑声此起彼伏。

  “你好,P谷。我是P吕。”吕子乔一本正经道。

  “子乔,不准欺负你小姨夫。”悠悠道。

  “好好好。”吕子乔敷衍地应着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先生,是日语老师的意思。

  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