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假如柳巨巨穿越到了原著(番外1)


  【岳七】呆呆地看着眼前的废墟,随后便疯了一般跑进废墟找起人来。

  “小九,小九……”

  突然,【岳七】好像想起什么似的连忙放出自己的灵力来感知沈九的存在起来。

  不知过了多久,【岳七】感受到了沈九的一抹微弱的气息。
  他连忙到那个位置开始用灵力把一块块石头移走。终于【岳七】发现了沈九和【洛冰河】。

  只是,那两人的姿势额……可以说是非常奇怪了——【洛冰河】双手紧紧抱着沈九,脸上是疯狂的笑。

  “……”伤风败俗

  不知道怎么【岳清源】的脑子里突然蹦出这个词来,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。很快,【岳清源】就把刚刚那个想法抛在脑后了。

  现在当务之急是救【小九】!【岳七】想。

  可是,【岳七】怎么都分不开两人。没办法,【岳清源】只能把两人一起带回了【苍穹山派】。

  “【掌门师兄】,怎么了?”【木清芳】一边被【岳清源】拉着走一边道。

  “给【清秋师弟】看伤。”【岳清源】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后在去往【沈清秋】休息的房间的路上不再说话。

  果然是因为沈师兄。【木清芳】无奈地笑笑。

  可是,当【木清芳】看到【沈清秋】的情况后便笑不出来了。【木清芳】连忙开始帮【沈清秋】诊断起来。

  “灵力全无,灵脉皆断。我没猜错的话,”【木清芳】顿了一下才继续道“【沈师兄】这是自爆了。他这是怎么了【掌门师兄】?”【木清芳】严肃道。

  “我也不知道。”【岳清源】摇了摇头。“【木师弟】,【清秋师弟】可还有救?”【岳清源】担忧地问。

  “抱歉,【掌门师兄】我也无能为力。”【木清芳】叹了口气。
  “真的毫无办法吗?”【岳七】担忧地看向床上的沈九。

  “除非,能找到另外一个世界沈师兄说的日月露华芝。再以招魂之法把【沈师兄】的灵魂招到【日月露华芝】塑造的新身体里就可以了。”【木清芳】想了想道。

  还没等【岳七】高兴,【木清芳】就一盆冷水泼了下来。

  “可是【日月露华芝】我们不知道在哪。而且,就算我们找到了【日月露华芝】也不会招魂啊。”

  一时之间,气氛沉默了起来。

  “交给我吧。”一道突兀的声音突然传进了两人的耳朵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想一次发完番外的,可是我低估了我自己写废话的能力。
 

评论(5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