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【柳溟烟】渣反一日游(上)


*ooc是我的,人物是秀秀的

*这篇可以说是“假如”那篇的番外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这里是哪?”【柳溟烟】睁开双眼茫然地观察着四周。

  “【溟烟】,你醒了?”柳清歌看见【柳溟烟】醒了忙道。“你怎么会晕在百战峰里?你不是说下山去了吗?”

  “哥哥!”【柳溟烟】惊讶的说,不过随后她便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。“看来,我是来到了【师尊】说的另一个世界了。”

  “【溟烟】,你在说什么呢?”柳清歌脑子还是没转过弯来。

  “……”哥哥,我都这么明显了你居然还没发现我不是这个世界的柳溟烟。“哥哥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”【柳溟烟】只得自己说出来身份。

  “……”

半柱香后

  “什么?!”

  柳溟烟:……

  如果沈清秋和尚清华在这里一点会吐柳清歌的反射弧了。
  “那,【沈清秋】怎么样了?”柳清歌终于明白了过来。

  “【沈师伯】,他过的很好。”【柳溟烟】道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哥哥,我回来了。”正在这时,柳溟烟回来了。

  ……

  “你好。”【柳溟烟】得体的向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打招呼。

  经过一阵短暂的沉默后,柳溟烟就把【柳溟烟】给带走了。

  “为了区分我们两个,要不你叫我‘小溟’我叫你‘小烟’吧。”柳溟烟笑着说。

  “好。”【柳溟烟】笑着说。

  柳清歌:我该怎么理解女生们之间的友谊?

半个时辰后

  “小溟,《春山恨》可以给我一套吗?”【柳溟烟】看着手上的本子两眼放光的说。

  “没问题,你要不要加入我们《春山恨》这个组织里?你可以和我一起写哦。”

  “可以吗?”

  “当然!”于是《春山恨》大军里多了一名成员。
  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