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假如柳巨巨穿越到了原著20


  柳清歌一脸冷漠地看着旁边的沈九,想起了之前沈清秋说的话。

  [“柳师弟,我们大概要回去了。”沈清秋坐在床上强撑着笑容道。

  我都快痛死了,得赶快说完。

  而我们的柳巨巨似乎一点都没有看出沈清秋的痛苦。

  “那就好,终于要离开这个世界了。”柳清歌点了点头。

  “可是,柳师弟你似乎不可以和我们一起离开。”

  “为什么!”柳清歌皱眉。

  看着柳清歌的不快,沈清秋叹了口气。

  我总不能说是系统不让你回去吧!

  “柳师弟,大概是这个世界的法则不让你回去。”沈清秋默默的把系统改为了世界法则。

  果然,听到柳清歌这句话脸黑了。

  “那为什么只有我才要留在这里!”

  听到柳清歌这句话,沈清秋的嘴角抽了抽。

  这让我怎么解释?

  “我也不知道,但相信我。你一定会回去的。”只要你和【沈清秋】和好。沈清秋默默地在心里补完了这句话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看着柳清歌这样子,沈清秋默默的点了回城。(当然是回晋江版狂傲仙魔途啦!)

  一道白光闪过,沈清秋就消失了。

  “柳师弟,再会了!”只留下了一句话。]

回忆结束

  一时间,气氛凝固起来了。

  “柳师弟,他们都回去了。”【岳清源】有些尴尬地开口了。

  “抱歉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恐怕我还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了,打扰了。”柳清歌对除了【沈清秋】以外的人还是比较有礼貌的。

  “呆在这干嘛?滚回去自己世界啊!”【沈清秋】没好气地说。
  “【小九】……”【岳清源】无奈地说。

  “哼!”不过这次【沈清秋】倒没有纠结称呼的事了。

  正在这时,一名穹顶峰弟子慌张的跑了进来。

  “不好了,【洛冰河】带领魔族来了!”

  “什么!”
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s:毕竟这是柳巨巨的主场,所以就让大家回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