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假如柳巨巨穿越到了原著21

  “【洛冰河】,你……不得好死!”一名【清静峰弟子】艰难地说出这句话后便昏死过去。

  “呵!我好不好死还轮不到你来说。”【洛冰河】把那名弟子随手一抛便继续站回了远处。

  柳清歌及时地接住了那名弟子。然后,就把他又丢给了后面的【沈清秋】。

  “你门下的弟子,自己照顾。”

  说罢,柳清歌就朝着【洛冰河】冲了过去。【沈清秋】只是稍微有点嫌弃的看着那名弟子,不过到底还是没说什么。

  “【洛冰河】,你真不知道好歹。【苍穹山派】好歹养了你多年,你就是这样报答的?”柳清歌质问道。

  “报答?”【洛冰河】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似的。“我确实该好好“报答”【苍穹山派】了。”【洛冰河】的神色突然变得狠历起来。

  “【洛冰河】你先把【溟烟】交出来。”柳清歌道。

  他们都说【溟烟】跟了【洛冰河】那个畜生。我妹妹怎么可能跟这个畜生在一起?

  要是沈清秋知道柳清歌此时的想法肯定会在心里狂刷屏。‘笑话,人家【洛冰河】是谁?傻逼种马文的主角。上至八十老妇,下至刚出生的女婴哪个不被【洛冰河】的魅力给迷倒?’

  “哥哥!”一名女子突然从【洛冰河】旁边走了过来。

  柳清歌看清了那名女子的面容后突然沉默了。

  “【溟烟】你怎么跟着这个小畜生?”

  “哥哥,你真的没死!”【柳溟烟】激动地说。

  柳清歌:……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