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爱情公寓观影体12

第十二章

cp官配,不逆不拆

时间线:大家都修成了正果。

ooc严重,且文笔渣,不喜点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曾小贤一脸不可置信:小学生有用泼妇造句的?

吕子乔:当然不是。

陈美嘉:小学生造的是……造的是……

吕子乔:活泼!

陈美嘉:对!

曾小贤:活泼?!

吕子乔:现在小学生可真有意思啊,老师让他们造句。他们就说,活泼,活泼,活泼……

眼看就要装不下去了,陈美嘉连忙接上。

陈美嘉:去干活泼妇。

吕子乔:对。

曾小贤:那还真有意思啊。】

『没毛病,老铁。』『小学生不背这个锅。』『活泼,富有想象力。(大拇指)』

  胡一菲已经不想说话了,她现在真的要考虑到底和曾小贤结婚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。不过,也只是考虑而已。

  “曾老师,我都不敢相信你当时居然信了。”陈美嘉道。

  “是啊,我自己也没有想到。现在我感觉我当时好弱智有没有。”曾小贤一脸生无可恋。

  “没错,我们小学生不背这个锅。”赵海棠说的那叫一个正气禀然。

  “小学生?你一个20多岁的人了都好意思说出来?”咖喱酱快被赵海棠的“厚颜无耻”给打败了。

  “我们可是零零后,在当时我们就是小学生啊。”赵海棠一本正经道。

  “……”

【胡一菲一脸菜色地从外面走了进来。

陆展博:嗨,姐。

林宛瑜:嗨,菲菲。

胡一菲:尔(拟声词)

陆展博:每次她这么说话,我都想撞墙。】

『哈哈哈哈哈哈』『是啊,那个果盘。』『哈哈,展博你这么说话真的不会被你姐骂吗?』

  “哦,展博。我那样说话你很想撞墙?”胡一菲一脸核善。

  “没有,姐。现在不会了……”毕竟是习惯了。陆展博默默的在心里道。

  不过胡一菲怎么看不出他心里的那些小九九呢?

  “那就是以前会啰。”

  “没有,姐。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温柔美丽的。你怎样说话都让我感到如沫春风。”陆展博立马道。

  “哼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小剧场

作者:你那样讲话良心不会痛吗?

陆展博:是有一点……

胡一菲:我听到了。

陆展博:没有,一点都没有!

作者:怂的可以啊。

  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