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爱情公寓观影体13

第十三章

cp官配,不逆不拆

时间线:大家都修成了正果。

ooc严重,且文笔渣,不喜点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陆展博:有什么事不高兴啊。谁惹你了?

胡一菲拿菜刀当镜子照:猪肉。

陆展博:啊……

胡一菲:楼下猪肉涨了。

陆展博:就为这事。楼下的猪肉涨价了,你到别人家楼下买猪肉不就行了?】

『喜欢菲菲』『经典的拿菜刀当镜子照』『哈哈,展博。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』

  陆展博看见弹幕再夸他有些不好意思,胡一菲扶额。人家这是笑你呢,展博都过了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是那么天真?

【胡一菲:你还真天才。楼下搞事,全球的猪肉都涨价了!你是不是要我到火星去买猪肉啊?

林宛瑜:没关系啦,菲菲。只要鸡肉不涨价就行了,我们可以天天吃肯德基啊。

陆展博:或者天天吃牛排套餐也行,我们其实无所谓的。

胡一菲:没心没肺!你们俩的肉要是值钱,我一定把你们俩卖了。】

『宛瑜好漂亮啊,我喜欢』『蝙蝠使我们相遇』『哈哈,宛瑜可以卖给我。我出10万,不过我要整个人哦。』

  一看到肯德基大家想起了当年被肯德基支配的恐惧。

  陆展博看见弹幕撇了撇嘴,宛瑜才不卖给你们。她是我的,你们也只能想想了。

【林宛瑜:至少最近股票还不错。

胡一菲:别跟我提这个,一提我就更来气。

陆展博翘起二郎腿:怎么了?

胡一菲:人家的股票都涨,就我买的乱跌。

陆展博:你买的什么股票啊?

胡一菲:叫什么林氏银行。

林宛瑜有些心虚地吃着手里的东西。

胡一菲:你说我是不是晦气。人家的股票都跟打了鸡血似的。就我买的这支,跟抽了鸦片似的。】

『该不会林氏银行和宛瑜有什么关系吧。』『一菲买的是宛瑜爸爸公司的股票』『这要从一位大小姐开始说起……』

  “宛瑜姐是林氏银行董事长的女儿?”赵海棠震惊了。他还以为就他一个是公寓里的富二代来着。

  “是啊,当初我们知道后可是吓了一跳”陆展博道。

【林宛瑜:菲菲,你应该赶紧买进。那是庄家吸筹,放货积累资金。他旗下的麦格金融,协顺咨询,天奎保险也都一样。庄家有了筹码,自然会一路推高的。现在正好补仓,就等爆发了。

姐弟俩有些懵逼:真的吗?

林宛瑜:嗯,他们也就那么点手段。

胡一菲: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内幕?

林宛瑜:这算内幕啊?

胡一菲:庄家动向变幻莫测,这不是内幕是什么呀?

林宛瑜:这个……我……猜的啦。我看财经频道里面的那个秃头不也经常这么乱猜的嘛。

陆展博:好啦好啦好啦,老姐。小道消息别那么在意,股票谁说的准?你以为玩大富翁呢?】

『我自己家的那些伎俩我会不知道?』『说实话,宛瑜说的这些话如果真的被一些老板给知道了。那么林氏银行离破产也就不远了』

  宛瑜看到这里也是心有余悸,幸好展博和宛瑜都是她信得过的人,不会大肆宣传。不然的话,她可就成了罪人了。至于现在大家都知道了,这倒是个问题。不过反正这些东西早就改了,也不怕被知道。

【吕子乔:我是中韩混血,拥有三个硕士学历,精通多国语言,形象出众气质不凡,您就放一百个心,质量绝对没有问题。我经验丰富,并且非常专业。好,我马上过来。Ok no problem.Thany you Bay.

陈美嘉:子乔你去哪啊?

吕子乔:你管的还真多啊,你以为你是我的貂蝉啊?

陈美嘉:你是不是去赚钱啊?带上我吧。

吕子乔我这份工作可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。

陈美嘉:切,不带我就算了。肯定收入不咋地。

吕子乔伸出两根手指:一次这个数。

陈美嘉:二十。

吕子乔摇了摇头。

陈美嘉:二百?

吕子乔:笨!一次二千。】

『子乔睁眼说瞎话的本领越来越厉害了』『她还真的就是你的貂蝉,你们连小小布都有了』『这种工作女孩子做不了的』

  看着视频里的画面加上弹幕,大家已经脑补出来了,而且离事情的真相越来越歪了。

  “按次计算的?子乔哥你该不会是去做那种工作的吧?”赵海棠道。其他人没有说话,但看神情就知道他们是认同赵海棠的话的。

  “你想多了。”吕子乔不客气地拍了赵海棠的头。

  “就是,子乔怎么会做那种事情。”美嘉连忙道。

  吕子乔看向陈美嘉,意思是你当初不也是这么认为的吗?

  “不是捐精那是什么?”赵海棠疑惑道。

  大家都黑线了,原来这货和她们想的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。

  “你怎么知道子乔是去捐精?”陈美嘉愣愣道。

  吕子乔倒在沙发上,哦吼,完蛋。

  果然,空间里大家都笑得东倒西歪的。


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34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