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-曦【关注请看置顶】

拉黑仅做屏蔽

爱情公寓观影体15

第十五章

cp官配,不逆不拆

时间线:大家都修成了正果。

ooc严重,且文笔渣,不喜点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子乔:看来这一套骗不了这个小鬼子,我们换PLAN B.

美嘉:好。

停顿

美嘉:我们哪有PLAN B?

子乔:……】

『小鬼子?子乔小心你小姨妈削你』『美嘉好可爱啊!』『哈哈哈哈』

  “我不小啊。”关谷神奇挠了挠脑袋。

  关谷一说完,空间里安静了一秒。随后便是此起彼伏的“哇哦”声以及目光都朝关谷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看去。

  “你们干嘛?我真的不小啊,我说错什么了?”关谷一副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。

  “关关,不要突然开车。”悠悠实在看不下去了。

  “开车?我没有开车啊,我连车都没有。”关谷迷茫道。

  悠悠附在关谷耳边说了几句后关谷不再说话了。中华文化真的博大情深啊!关谷心道。

【吕子乔:我知道,我知道。你早说嘛。

关谷神奇:我有早说啊。你不是说多音字吗?

吕子乔:哎……这些都不重要。中国文化博大精深,你慢慢慢慢就会参透的。

关谷神奇:哦,我知道。这就是中国人说的“活到老学到老”对吗?

吕子乔没反应过来,等反应过来后他连忙道。

吕子乔:对。你还会说成语嘛?】

『关谷真的是太单纯了』『他只是不懂中国文化而已,歪果仁普遍都这样』『……』

  唐悠悠叹了口气,看来以后要多让关关学习中文了。其实本来关谷中文很不错的,只是因为回日本住了几年再加上中文的内涵实在太多了,就连她这个本土人都快跟不上了。

  只是……回国后我们住在哪呢?爱情公寓也没了。

【吕子乔:我们的PLAN B。一会儿我会打这个手机,你就是爱森公寓的前台。目前只有一个字,忽悠他,搞晕他,吓唬他。

陈美嘉:这是一个字?

吕子乔:快去。】

『可怜的关谷又要被忽悠了』『连美嘉都知道你数错了,子乔你的数学是有多差啊』『疯狂表白美嘉小姐姐』

  “那是当然,我的数学可不是盖的。再说了,这么简单的数数谁不会啊。”陈美嘉叉腰笑道。

  “我当时脑子一定瓦特了。”子乔丝毫不给自家老婆面子。

  “吕子乔,你……”陈美嘉不知道从哪里拽出一个枕头出来丢向吕子乔。

  “你什么你,我就说你怎么了。”吕子乔笑得那叫一个欠揍。

  陈美嘉立马把枕头砸向了吕子乔,吕子乔同样砸了回去。于是乎两人就这样玩起了枕头大战,仿佛回到了当年。

  众人:喂喂,考虑一下我们啊。

【林宛瑜:展博,接招。

  宛瑜拿起一根薯条喂给展博

  宛瑜展博:三分,耶!

  胡一菲看着这两个幼稚鬼翻了一个白眼

  陆展博:恭喜你,授予你常规赛MVP称号,奖品可乐一杯。

  林宛瑜:谢谢。

  宛瑜接过可乐喝了一口

   林宛瑜:我订的时尚杂志到货了,我出去一下。】

『他们俩好甜啊』『展博好可爱』『哈哈,看一菲的表情』

  我们两个以前那么幼稚的吗?这是博宛俩人的想法。

  “我当时真的觉得我除了要养展博这个弟弟之外还要养宛瑜这个弟妹。现在再看这两个人是不要我来养了,不过宛瑜倒真的成了我的弟妹了。”一菲笑着看着俩人。

  宛瑜红了脸。

  “菲菲,你就别取笑我了。”

  “好好好,不过等我们出去后你们两个的婚礼要提上日程。”一菲道。

  “放心,老姐。我们一出去就结婚。”展博握上了宛瑜的手。



  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3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